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喜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2020-10-21

 2020年9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表彰。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之一,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近来年,在坚持实施“亮康行动”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为了我们的孩子—九三•新阶联心莲心重庆行”救助贫困家庭先心病孩子等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品牌的同时,立足黔江九三实际,狠抓社会服务工作创新,依托社内资源和人才优势,组织广大社员关注民生,为基层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持续开展以送医药、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温暖为内容的“五送”活动,更是建立社会服务长效机制,着力创建黔江九三地方社会服务品牌,自2017年5月到2020年6月,形成了一支社一品牌格局:“九三名师工作站”结对帮扶乡村学校;“九三医疗专家工作站”鼎力助推精准扶贫;“诵读之星”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黔江;“九三法律服务工作站”助力黔江工业强区工作;“九三农技服务队”助推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新时代社会服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