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二支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21

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二支委会于2020年9月24日晚在国资委会议室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二支委会原主委余官华主持,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莅临指导,支委会全体社员参会。

选举前,余官华代表支委会第四届委员会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感谢全体社员的辛勤付出,并建议大家要有热情,不计个人得失,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做好各项社内工作。

会上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及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吴彩霞、李晋莹、韦丽秋、郭彦和石小平五人当选为支委会新一届委员。其中,吴彩霞当选为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二支委会主委,李晋莹、韦丽秋当选为副主委。新当选委员纷纷表示要履好职,服好务,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好支社工作。

在会议尾声,董渊对新当选的支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带领广大社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履职尽责;同时,结合支社“诵读之星”等社会服务活动,继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把支社工作做实做强。(吴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