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21

2020年9月24日,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换届选举社员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主委何艺同志主持,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同志莅临指导。

何艺总结了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第四届支委会工作。五年来,本届支委会在社区委及医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一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九三学社的凝聚力。成立支委会联络小组,开通微信群和QQ群,培养了6名新社员和2名入社积极分子,定期关怀慰问老年社员,及时关心看望生病的社员。二是突出支委会特色,社会服务工作显成效。儿童节为留守儿童送去关怀,重阳节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周末或赶集日为边远山区的百姓送去健康知识,2016-2019年组织开展社中央与中华慈善总会举办的“为了我们的孩子—九三·心莲心重庆行”活动,对21名先心病患儿进行了免费诊治、复查、跟踪和慰问,创建“九三医疗专家工作站”,开展查房、指导、讨论、讲座、门诊预约、远程会诊等医疗帮扶活动,提高了帮扶医院的管理水平、诊疗水平、设备利用率。三是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参政议政。7名社员当选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社会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以不同的方式参政议政,积极参加社中央各、市社委举办的征文活动,多名社员获奖。支委会分别获2016、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九三医疗专家工作站”获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

会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宋志国、陈清涛、林杰、李小兰、唐祥琴全票当选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委员纷纷表示继续发挥我支委会特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团结社员,进一步做好支委会工作,为社员服好务。

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选举宋志国为新一届主委,陈清涛和林杰为副主委。

董渊代表社区委主委郭晓燕对支委会选举大会的成功,表示祝贺,代表社区委感谢上一届各位委员为支委会所作的大量工作,也给新一届委员提出期望。(岑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