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10-21

2020年10月14日,九三学社重庆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委员会在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调整社员大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吴德安主持。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出席会议,港城支社6名社员参会。会议对刘冒佚、李量新增补当选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刘冒佚新增补当选支社委员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支社吴主委对支社工作进行了分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对支社委员会新任委员及副主委表示祝贺并寄语。

会议对“武维华主席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

刘培义副主委对港城支社全体社员就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九三学社重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

结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会组织活动发展需要,全体社员共同商议了在中设公司选址成立“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会社员之家”的事宜。由港城支社尽快落实场所,由区工委与支社共建“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会社员之家”,创新九三学社江北区组织活动形式,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吴德安 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