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调整社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0-10-21

2020年10月14日,九三学社重庆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委员会在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调整社员大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吴德安主持。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出席会议,港城支社6名社员参会。会议首先召开了选举增补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会上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调整社员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届中调整正式候选人的批复》,民主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港城支社现有9名社员,实到6名社员,未到社员均委托了社员代为投票,全体社员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选举全票通过刘冒佚、李量增补为九三学社重庆港城工业园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接着召开了支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支社增补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批复”,审议通过了“支社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民主推举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港城支社现有4名委员,实到3名委员,未到委员委托代为投票。全体委员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选举全票通过刘冒佚增补为九三学社重庆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委员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上吴主委结合支社工作进行了分工:刘冒佚同志负责支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李量同志负责宣传报道、制度建设工作,吴主委总体领导支社及负责参政议政工作。

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对支社委员会新任委员及副主委表示祝贺,并寄语支委班子:第一,加强思想建设,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第二,贯彻人才强社战略,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第三,推动支社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每位社员的专业特长,调动社员的履职积极性;脚踏实地做好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等工作。

九三学社港城支社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届中调整社员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吴德安 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