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医科大学第六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1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成功举行了换届选举。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主委杨竹,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郑泽莉出席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表示热烈祝贺。

选举会议由林居红主持,她对第五届基层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建功立业四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介绍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候选人情况。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陈阳美任主任委员,肖骅、黄元丁、唐雪梅、卜友泉任副主任委员,郭宗铎、印国兵、童瑾、刘文钊、刘彬、邵海英任委员。陈阳美代表第六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态,表示会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重医大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杨竹主委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讲政治,筑牢政治信仰之基;二要抓人才,加强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三是提能力,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希望陈阳美所带领的重医大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支社和全体社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邓世雄副书记对九三学社社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一直保持着自身的特色,人才辈出,规模不断壮大,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和各基层支社要发挥其传统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共同为推动重庆医科大学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至此,九三学社渝中区委所有基层组织已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