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21

9月23日,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支社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长寿经开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发平应邀出席社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何世林当选为支社主委,梅军、罗清容当选为支社副主委,肖建华、陶宗树当选为支社委员。

李发平对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换届成功表示了祝贺,对经开区支社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围绕经开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经开区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支社的工作。

陈红主委对新一届支社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一是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做好社务工作交接。深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完善机制,增强组织动员力。持续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协调力、行动力以及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吸纳更多高科技人才加入。三是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关注民生,积极服务园区企业,同时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