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21

9月26日,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在区行政中心南楼一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区文旅委主任、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程庸主持。

会上,副主委程庸宣读了《关于同意教育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九三长寿发〔2020〕16号),通过了《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上,张伟当选为支社主委,彭博、黄娟当选为支社副主委,喻小波、张策当选为支社委员。

随后,新当选支社主委张伟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行主委职责,带领支社社员做好各项社务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组织增光添彩。最后,副主委程庸向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教育支社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继续开展送课下乡,将美术、音乐、书法等艺术课程送到农村学校,让农村学校的学生听到更高质量的艺术课程,同时围绕教育问题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