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2020-10-21

9月29日,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带领社区委委员及社员代表,走访调研社员孟信春创办的孟信春医疗美容诊所。

    孟信春医疗美容诊所是长寿区卫健委批准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诊所设置有标准手术室、微整室、皮肤治疗室、留观室、咨询室等工作室和功能室。诊所注册医师孟信春为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重庆市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北京大学临床医学整形外科研究生,九三学社全国优秀社员。工作后赴多家知名整形美容医院进修相关业务,多次参加整形美容专项技术培训。

陈红主委一行实地参观了诊所的工作室和功能室,并详细了解诊所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诊所负责人孟信春介绍了诊所的经营情况。随后,参加走访调研的社区委委员及社员代表就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与孟信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红主委对诊所的布置、设计、设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勉励孟信春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技能,彰显九三人的责任和风采,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积极贡献!(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