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送服务进长寿区
2020-10-21

2020年10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副主委、重庆社会科学院生态与环境资源研究所所长彭国川同志赴长寿区区委党校授课。

彭国川同志以“深刻认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为题,为长寿区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约50名学员讲述了如何深刻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意义,以及正确认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内涵和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举措。在课堂上,长寿区的青年干部们踊跃向彭国川同志提问,并表示此次授课深化了他们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受益匪浅。

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紧抓自身社科研究优势,积极发挥支社社科专家对地方发展的社会服务作用。今年以来,除本次授课外,彭国川同志已先后给渝北区区委党校、大足区区委党校、南岸区政协、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农工民主党江北区委做了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讲座。(廖玉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