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社法专委开展缙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考察活动
2020-10-22

2020年10月1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社会与法治专门委员会开展了“缙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考察”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杨开奎出席活动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就北碚区缙云大道、温泉大道、缙云山黛湖等生态修复和品质提升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北温泉-缙云山道路沿线、缙云山核心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随后,召开了考察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社法专委常务副主任谭强主持。会上,九三学社重庆市北碚区委领导作了考察欢迎辞,观看了“重庆市北碚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宣传影片,重庆市缙云山管理局,北碚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办、温泉谷两山生态旅游园区管委会等分别就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作了通报,参会社员围绕主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开奎副主委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本次考察活动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律法规的具体行动,社法专委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委员思想凝聚,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和专委会集体智慧,提升社组织凝聚力;要及时梳理意见建议,形成专题考察报告,积极通过社组织渠道建言献策;要加大活动宣传,引导全市广大社员对我市“十四五”期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

社法专委成员,九三学社重庆市北碚区部分社员代表,重庆市缙云山管理局,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办、温泉谷两山生态旅游园区管委会等部门有关领导近30人参加。(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