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江北区工委接受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督查
2020-10-22

10月19日下午,社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督查小组一行4人,在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昱带领下,来到社江北工委会社员活动中心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检查。社江北区工委会副主委周令国、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及两个基层组织的主委和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首先现场实地考察了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位于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技术研究院的“江北社员活动中心”建设情况,认真查看了各项档案材料,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督察组组织社员代表填写了调查问卷,现场查阅了社江北区综合支社、科技一支社规范化建设材料,2个基层组织的主委汇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社员代表就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向督察组提出了加上老年社员工作等意见和建议。督查组组长李昱对社江北区工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个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在整改完善上下功夫,切实将各项制度、台账记录正常化、规范化落到实处;二是在擦亮社会服务特色品牌下功夫,保持好社会服务的品牌优势,在人才、资金、技术上利用江北优势做好衔接沟通工作。

近年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始终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基础,较好地承担起发展组织、团结社员、塑造形象、扩大影响的重要任务。下一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将通过总结经验,交流学习其他兄弟区县先进的工作经验方法,指导督促各基层组织进一步做好严格落实规章制度,认真开展支社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完善资料台账,做好资料归档,稳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