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组织开展濯水景区5A创建工作调研
2020-10-22

当前正值黔江区濯水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关键时期,为了助推我区“旅游大区”战略实施,配合推进濯水景区5A创建工作,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社近日组织社员前往濯水景区开展考察调研,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周春林一同参加考察活动。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阿蓬江湿地公园宣教中心、风雨廊桥、蚕桑种植园、濯水镇卫生院等地。考察过程中,大家对景区绿化建设及运营、配套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

专家考察时发现,濯水卫生院在乡镇卫生院中属规模较大、管理较规范的卫生院之一,但作为兼具乡镇居民医治和大景区配套医疗服务功能的卫生院,仍存在较多问题,主要表现在医疗专家奇缺(仅产科1名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数量严重不足,导致外科、妇产科等科室无法开展手术等。接下来,中心医院支社将深入调研,发挥九三医疗专家工作站人才优势,为濯水卫生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宋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