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29

2020年10月21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柑桔研究所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主委李航出席会议。

    会议由四支社主委王华主持。王华主委首先从支社组织生活、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社员本职工作等方面对第三届委员会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报告了财务收支情况。随后,王华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北碚区委员会“关于同意九三学社西大四支委会民主推荐候选人名单的批复”,根据换届选举大会议程,社员审议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主委、副主委选举办法”、监票员和计票员建议名单。王华主委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后,社员们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第四届委员会,马岩岩、吴涛、邹修平、胡军华、董朝菊5位同志当选为支社委员,其中胡军华当选为主委,吴涛、董朝菊当选为副主委。胡军华表示,新一届支社班子将在社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奉献精神,大家同心协力,争取将支社工作做得更好。

李航主委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当选的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社员取得更好的成绩。(董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