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会召开“同心聚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2020-10-29

2020年10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在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技术研究院6楼会议室召开“同心聚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座谈会,会议由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主持,社江北区工委副主委周令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综合支社、科技一支社接受社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周令国在讲话中指出,目前10个支社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已全部完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按《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全面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要点》要求,将换届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相结合,通过换届优化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发展、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能力和水平,总结提炼形成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江北典型和经验,把江北九三组织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