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
2020-10-29

2020年10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在党派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社区委咨询委员会委员、退休老同志、各支社主委共60余人参加,社区委专职副主委何泽富主持会议。

会上,社区委进行了政治学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水务支社副主委傅体忠专题辅导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点讲解了老年人权利保障方面法律知识。柳恩梅、邹建华、黄为等老社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社区委老年社员工作、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张宇主委通报了涪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社区委社务工作情况,并作了强调。他指出,我谨代表社区委向老年社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同时,对老年社员们为社涪陵地方组织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社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这个座谈会开得很好,很成功,让我深受启发和感动,老社员同志是我们的九三学社宝贵财富,不仅觉悟高,而且素质高,我们将认真梳理今天各位提出的建议,完善老年社员工作,充实老年社员工作机构,用心关心、关爱老年社员的生活和工作,积极调动发挥老年社员在思想政治、调查研究等方面的特长和作用,把老年社员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