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20-11-05

10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区水利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州支社主委田水松同志的《九三学社重庆市开州区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新的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田水松当选为开州区支社主任委员,崔莹、江与良、何仁东为副主任委员,王海霞、张奇浩、李建为委员。

区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说,新一届支社委员要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建设团结、高效、务实的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方面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要不负组织重托,积极履职建言,扩大组织的影响力,坚持有为才有位要关心关爱社员,鼓励和支持社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把九三学社开州支社建设成为一个在全区有影响力的基层组织。

中共开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康明充分肯定了开州区支社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开州区支社委员会提出希望。

黄华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聚焦中共开州区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做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同时,充分发挥老中青社员力量,把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委员会建设成为社员温暖的精神家园、社市委优秀的基层组织。

黄华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规范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围绕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扶贫济困等领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推动开州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不断提升九三学社在开州区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