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05

10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委员会在行政中心一楼二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中共忠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冉启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忠县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章淑莲等六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

九三学社忠县支社成立四年来,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中共忠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社会。被采用调研成果3项,其中全国政协提案1件,市政协大会书面发言1件;社情民意信息被市级以上采用19件,其中九三学社中央采用4件、市政协采用3件、市委统战部采用13件;提交县人大代表建议6件,县政协集体提案18件,为忠县乃至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有益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累计争取九三学社中央资金27.6万元,持续开展“科普讲座”“扶贫义诊”“关爱儿童”等活动11场次,提升了九三影响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2018年,被九三学社中央表彰为组织建设先进集体,2017~2019年累计获得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先进集体表彰18次。

中共忠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冉启智充分肯定了忠县支社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忠县支社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三是要求更加严格,打造一支优秀队伍。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总结讲话。他指出,四年来忠县支社政治信念坚定,履职成效明显,组织建设扎实,得到社市委的高度肯定。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聚焦中共忠县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做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同时充分发挥老中青社员力量,把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委员会建设成为社员温暖的精神家园、社市委优秀的基层组织。(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