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在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
2020-11-16

2020年11月11日至14日,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浙江湖州召开。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作闭幕讲话,提出了建设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开拓创新、团结有为、服务高效的新时代参政党机关要求。社中央副主席印红传达了尤权同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守正创新 提质增效 为建设高水平九三学社工作机关而努力》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加强机关建设进行研讨交流,并就《关于加强九三学社工作机关建设的意见(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浙江、北京、江苏、山东、湖北、广西、重庆、宁夏等8个省级组织作大会交流发言。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代表社重庆市委作了题为《坚持五个规范 强化机关建设 更好服务新时代九三学社地方组织履职》的交流发言,介绍了近年来从规范“职责设置”“制度建设”“日常运转”“干部培养”“平台管理”等五个方面加强机关建设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和体会。邵鸿在闭幕讲话中对重庆的“首接负责制”“机关干部交流推荐”“机关干部培养成效”等做法给予肯定。

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社各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