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2020年11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委员会组织支社社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不仅有在职社员、退休社员参加,还邀请了入社积极分子参与。

学习过程中大家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既充分肯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也正视了当前和今后面临的挑战,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画的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蓝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大家表示,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积极发挥社科工作者的作用,对照新征程任务,加强调研,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强化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廖玉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