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荣获涪陵区政协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
2020-11-16

2020年11月12日,涪陵区政协在中共涪陵区委会议中心10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涪陵区政协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理论研究成果表彰交流会”,涪陵区政协主席徐志红主持会议,中共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莅临会议并讲话,中共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种及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等17位区领导,各区级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工业园区、骨干企业等负责人,以及评审专家、论文作者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涪陵区政协表彰奖励了48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4篇)和6个优秀组织奖,由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社员余飞执笔撰写的论文《构建区域性数据中心推动涪陵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荣获了一等奖,由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社员黄为、张宇执笔撰写的2篇论文《创新优化涪陵区域性中心城市营商环境机制研究》《创新“四大”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分别荣获了二等奖、三等奖;九三学社涪陵区委荣获了优秀组织奖。涪陵区政协又从获奖的48篇优秀论文中,精心挑选出8篇优秀论文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其中就有余飞的获奖论文《构建区域性数据中心推动涪陵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黄为、张宇的获奖论文《创新优化涪陵区域性中心城市营商环境机制研究》。(黄  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