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机关支社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九龙坡区机关支社在区党派8楼会议室召开支社换届后首次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支社主委张启智主持会议,副主委但小华领学,社区委原主委张大为就“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论述和阐释。

会上,与会社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既为“十三五”时期我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也对当前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认为,新冠疫情的爆发,中美贸易战的加剧,使得国际国内环境日趋复杂,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为我国新一轮建设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和目标。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对执政党方针政策入脑入心,主动发挥和利用九三学社高精尖专业人才聚集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十四五”规划的顺利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结束后,机关支社副主委张晓峰就支社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安排向社员作了通报,并认真听取了社员的意见建议。(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