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组织开展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0-11-16

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的要求,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制定了《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基层组织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截至10月30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5个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主持,黔江区五个基层组织新一届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重庆名师庞友海主讲,主题为《团结一心聚合力,工作创新上台阶——九三基层工作的探索与创新》。庞友海以其渊博的学识、生动鲜活的实例、旁征博引的方式,从九三人的初心与坚守、自身履职经历、如何辩证认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促进关系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内容充实、时间紧凑、安排有序的培训,庞老师授课内容充实、信息量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用自己十八般武艺撼动生命厚度的履职经历,令在座的社员心生敬意,对于提升各支社班子成员政治素养、履职本领大有裨益。

讲座结束后,郭晓燕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新一届支社班子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学、多思,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共同推动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李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