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1月12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同志主持。九三学社黔江区委班子成员、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等20多人参会。

会上,邀请原区政协常委、学习文史委主任张玉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作了主题为《发挥大团结优势,创造“十四五”辉煌》的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满期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郭晓燕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支社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等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位,深入贯彻到位。要聚焦关键领域深入调研,提高自身参政履职能力,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要求。(李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