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二届二十五次主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社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二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区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毛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等文件。毛主委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是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九三学社区委会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其纳入近期重要工作加以贯彻落实。会议研究决定,下发通知,要求社各基层组织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九三学社区委会各项制度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拟修订审议后颁布执行。会议还讨论了组织发展工作,同意推荐上报韩先龙加入九三学社。会议还就明年政协大会发言准备、与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会结对共建友好组织、新任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培训等社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冷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