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召开五届二十二次主委会暨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布置推进会
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在区行政中心9号楼4会议室召开了五届二十二次主委会暨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布置推进会。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布置推进会由社区委副主委谢雪梅主持,特邀了区科技局局长晏凤华参加会议。谢雪梅副主委首先强调了发言材料准备的时间节点要求。随后晏凤华局长介绍了南岸区科技创新工作整体情况,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总体分析。然后,社区委主委陈仕江等相关领导,以及重庆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祖凡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讲师刘魏博士等专家分别结合自身专业研究领域,针对我区科技创新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自发表意见,就如何进一步培育创新氛围,深化科技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展开充分讨论,初步明确了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选题调研方向。陈仕江主委对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准备工作提出以下2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区政协时间节点要求紧密部署、加快推进;二是根据本次会议选题方向讨论结果,尽快拟定题目和提纲,加强实地调研和逻辑分析,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社区委五届二十二次主委会由社区委专职副主委戴维主持,社区委主委陈仕江、副主委谢雪梅参加了会议。会上主要对今年下半年拟新发展入社的12名同志情况进行了研究,一致同意12名同志的入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