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20-11-16

10月23日,黔江区综合一支社在黔江区正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综合一支社第四届支委会主委董渊出席会议并主持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董渊首先总结回顾第四届支委会履职期间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希望与建议。随后宣读支社换届选举办法,介绍第五届支社委员候选人情况。会议严格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五名第五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其中主委王贻,副主委刘艳丽、董颖,委员李德江、张云霁。各当选委员纷纷表态感谢支社社员的信任和支持,并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支社贡献力量,尽职履责。

董渊祝贺当选的支社委员,希望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凝心聚力,发挥各自专业特色,强化政治责任,积极参政议政,为支社建设和组织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综合一支社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