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综合支社开展调酒与西点DIY活动
2020-11-25

2020年11月21日,九三学社沙坪坝区综合支社调酒表演与西点DIY活动,在位于大学城的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九三社员参加,得到了重庆市烹饪科普基地——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餐饮旅游学院赵晓芳副院长(综合二支社主委)的热情接待和支持。社员们首先欣赏了餐饮旅游学院师生的鸡尾酒制作表演,学习和了解白兰地等洋酒的相关品鉴知识;随后社员们在烘焙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制作适合个人口味的饼干。老师先介绍了原材料的选择、不同材料的性价比、饼干的材料配比及前期制作,然后社员们进行了饼干的DIY活动。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笑脸等卡通饼干装满了烤盘,经过十多分钟的烘焙,社员们的劳动成果变成了既好看又能食用的饼干。通过此项活动,社员们学到了调酒和饼干制作知识,在DIY环节,广大社员与同行的孩子们兴致盎然,积极参与,活动氛围其乐融融。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支社组织的活动既温馨又充实,并有丰富家庭生活的重要意义,令人收获颇丰。(张勇、张昌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