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开展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咨询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5

11月1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在金龙镇开展了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咨询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社内医疗专家为当地居民进行了医疗健康义诊、科普知识咨询。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副主委金富鹏、侯勇及专职副主委王蜀屏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永川区中医院、永川区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20余医疗专家。为排队候诊的群众仔细检查身体、诊断病情,并现场开出药方,叮嘱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半天时间,共义诊200余人次,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金龙镇居民表示:乡下的进城不方便,这样解决了很多老年人(看病问题),这些免费的诊断,我觉得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是最好的效果,他们又认真负责态度,所以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很高兴这种事情,非常感谢他们辛苦下乡。(九三学社永川区委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