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赴荔枝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2020-11-25

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到涪陵区荔枝街道开展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专项民主监督,实地查看荔枝街道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荔枝街道进行座谈。

荔枝街道组织委员罗勇总体介绍了荔枝街道开展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的工作情况,荔枝辖区有关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就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的具体措施、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一一汇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副主委、涪陵城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实施情况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冉楗强就城区垃圾分类处置民主监督工作讲了意见,他表示垃圾处理是一个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垃圾分类处置试点工作还这样或那样的客观问题,接下来我们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将针对垃圾转运、处置等关键环节进行调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向中共涪陵区委反映,推动垃圾分类处置工作。

会议还对荔枝街道生猪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针对荔枝辖区生猪养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九三学社荔枝支社、城建支社、畜牧支社部分社员,涪陵区荔枝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社区等有关人员近30人参加了座谈。  (通讯员:戴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