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钢科技支社赴南海地球村开展组织生活
2020-11-25

11月14日,九三学社重钢科技支社赴大渡口区跳蹬镇南海地球村开展组织生活,调研都市观光农业发展现状,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南海地球村生态园是我区都市乡村旅游建设的重要示范园,也是我区环金鳌山片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示范项目之一,集休闲、旅游、度假、婚庆为一体,带给游客很好的休闲体验。社员们在生态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游览了钓鱼、划草、运动、采摘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生态园的占地面积及辐射产业、经营情况等,并就生态园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

随后,支社新任主委喻海峰按照社大渡口区委《关于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组织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大家表示,中共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我们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蓝图,它也是我们这代人需要完成的任务和目标,我们理应置身其中,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大家还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周末休闲游+组织生活”的模式,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极大地提升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是一种很好的组织生活新模式。  (喻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