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吃慧动 健康人生——九三专家为专业技术人员作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20-11-25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和《(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实施办法》要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11月18日,在旅游职业学院1001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集中培训班。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聘请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二支委会主委、黔江区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吴彩霞,为全区205位专业技术人员作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吴彩霞结合自身在抗击新冠肺炎和慢性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为大家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及科学健身等内容。讲座中的互动环节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大家通过回答问题获得健康书籍和小盐勺,讲座时间持续3个小时。

讲座结束后,学员向吴彩霞请教孩子的饮食搭配、中老人的疾病预防和成年人健康运动等问题。此次讲座让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增长了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了健康素养水平。(吴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