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组织考察学习,助力景城乡一体发展
2020-12-03

为了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助力南川区景城乡一体化发展,11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进行考察学习。

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介绍了成立31年来组织建设情况、社员发展情况、参政议政情况、履职实践情况等多方面的先进经验,为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下一步高标准搭建基层组织、严要求完善管理制度、实措施开展社会服务、高质量进行建言献策等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

结合南川区景城乡一体化发展需要,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会同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就如何保存南川民俗、地方文化,通过“旅游+文化”打造南川特色文旅项目,将单一自然资源旅游向文化旅游、工业旅游并重发展、多元化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提出建议达成初步一致。

下一步,南川区还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考察学习,通过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