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四名社员首批次入驻江北区政协智库工作站
2020-12-03

11月27日,江北区政协在江北嘴举行江北区政协智库工作站授牌仪式。社江北区工委社员、政协江北区第十届委员徐建众、刘晓熹、康盈及伍建等4人首批次入驻江北区政协智库工作站。

据悉,江北区政协智库工作站是江北区政协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与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而组建。首批次江北区政协智库工作站设有科技金融工作站、大健康产业工作站、妇女儿童发展工作站、品质城市建设工作站等4个,经个人申报、组织筛选、会议研究,25人首批次入驻江北区政协智库工作站各站点。

依照江北区政协办《关于做好“政协委员智库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专家社员开展个人申报,并及时向江北区政协进行了推荐报送。4名首批次进站社员中,徐建众、刘晓熹、伍建入驻大健康产业工作站,康盈入驻品质城市建设工作站。

接下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将积极组织入站社员以此为契机,坚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四个第一线”作用的新要求,围绕“做大经济总量、提升产业能级、培育新增长点、增强综合竞争力”等重大课题,为江北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汇聚智慧、凝聚共识,产生一流的思想产品和智库成果。(刘培义 余琦 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