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11月5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44次全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和近期社务工作。主委陈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社员开展好学习研讨,力求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社务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查漏补缺,努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和实际行动中,为助力长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