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0-12-09

12月3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在民主党派812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涪陵区第五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由社区委主委张宇主持。会议邀请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林莅会指导,党派科科长王健出席。

会议以践行“四新”“三好”,深化政治交接,提升履职成效为主题,通报了2019年谈心会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摆了社区委班子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履职作为等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结合思想政治学习和党派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指出对方缺点和不足。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中共涪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林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突出了主题,达到了目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注重学习讲政治,顾全大局讲团结,廉洁自律讲奉献。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