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教学之道 授研究之渔——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社送教沙坝中心校
2020-12-09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主委万玉平同志率领支社社员及九三名师工作站部分专家,到黔江区沙坝中心学校开展名师下乡送教活动。

活动中,九三黔江区委副主委、重庆名师庞友海教授作了《读书思考 教研相长——以促进自身发展为宗旨的教研会改革及实践》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黔江沙坝中心学校周大华校长主持,沙坝中心学校100多名教师参加。庞友海从确定主题,广泛阅读;一人主讲,人人分享;释疑解惑,思想碰撞;总结反思,教研相长四个方面做了一场幽默风趣、妙语连珠、通俗易懂的精彩讲座。庞友海教授的讲座说理透彻、见解独到。现场掌声不断,让在座的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周大华校长用“丰、实、深、新”四个字高度评价庞友海教授的精彩讲座,并请庞友海教授以后多去学校传教学之道、授研究之渔。要求学校各科室按照讲解组织落实,各位老师要深入理解讲座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之中,勉励学校老师成为良师,努力争取成为名师。(通信员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