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2-09

12月2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区委主委李洪亮原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徐展主持会议,社区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高瞻远瞩,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体现了执政党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另人充满信心,催人奋发有为。

李洪亮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全局性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社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区各基层组织和社员中迅速兴起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学细悟实干笃行,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助力九龙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助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在重庆大地上顺利落实的生动实践。(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