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万州区委举行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任基层支委班子培训会
2020-12-17

2020年12月6日,社万州区委五届二十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新任基层支委班子培训会在万州区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全体区委委员、新任各支社班子成员及换届中已不再担任支社主委的原任主委、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国建主委主持了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全委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还特别邀请到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霍仕平社员,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获奖感受和作为一位九三社员、一位农业科学研究者为推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产增收,促进农业现代化作出的点点滴滴。会上,通报了社区委各基层支社领导班子换届新任人事情况;审议了2020年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安排;安排布置了年末岁尾的社务工作,特别要求早谋划、早准备做好市、区两会的履职建言工作。

国建主委在全委会上就基层支社班子换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向与会同志作了部署,他强调了全面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社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支社规范化建设的职责,研究制定切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着力在提高支社领导班子及成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这五种能力上下工夫,使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成效,力争走在全市社基层组织的前列。会后,与会的新老基层支社班子代表纷纷畅谈,就“如何当好一名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领导,如何参政议政,发挥社的优良传统,做好基层组织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