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开展议政沙龙活动
2020-12-17

为开拓思路见解、激发提案灵感,提高社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12月10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卓润生态园308会议室开展“议政沙龙”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主持,区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工委副主委徐高参加活动。

首先,徐高副主委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随后社员们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构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等方面进行讨论,积极交流分享,活动气氛热烈。社员们跨领域跨行业的交流,擦出了智慧的火花,激发了不少灵感,发现了不少问题,探讨了很多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此次沙龙活动既兼顾了社员的兴趣爱好又加深了社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挖掘了一批提案和社情民意的素材,为2021年政协提案工作夯实了基础,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区工委参政议政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