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社员热议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
2020-12-17

近日,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通过网络、微信等方式组织社员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社员们反响热烈,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谢志君(九三学社区委会副主委、万盛经开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全会系统总结了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战疫情、战复工、战贫困、战洪水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进展,取得这些成绩,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拼搏实干。

扶莉(九三学社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新时代下,我们九三学社社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肩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政治责任与历史使命,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蒋发君(綦江区综合支社主委、篆塘镇副镇长):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系统谋划全市“十四五”发展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扎根基层的九三学社社员,我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社綦江区委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