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2020-12-1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时间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内涵是指?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以引导全体社员更好地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人心。

在前期多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推动全会精神在二师支社落地见效。知识竞赛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部署要求,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等题型。由社员本人分批次到竞赛组委会现场抽取竞赛题,现场作答,根据个人的答题总得分、总用时综合评比,优秀个人颁发奖品。

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二师支社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社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促做,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展示自我,在实践中服务大局、教书育人。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既检验了前期学习的效果,又提供了查漏补缺的机会,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展示了九三知识分子的精神风貌和理论功底,营造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