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支社各项重点工作——重医大附二院支社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2020-12-17

初冬,满目银杏金黄。2020年12月14日,九三学社重医大附二院支社召开年底总结会,支社主委童瑾主持会议,社区委专职副主委王晓莉,支社前任主委、现重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阳美,支社全体支委、社员代表、退休老同志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立冬冷意的天气夹着毛毛细雨,但会议现场社员们热情激动。在支社副主委任建丽的带领下,全体社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分析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和全面分析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变化带来的新任务、新挑战基础上,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坚持社会经济发展规律,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局性、系统性、前瞻性保障。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积极讨论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大会勾勒的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充满期待,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体中国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充满信心。

童瑾主委对支社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经验,提出了不足。2020年重医大附二院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在老新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平稳过渡顺利开展。支社目前有45名成员,拟发展社员4人。2020年社员获得全国各级各类奖励14人次,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表现突出,黄爱龙同志获得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童瑾同志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周智同志获得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表彰。

社员们还讨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对支社2021年参政议政议题、社费收取和社员发展展开讨论,最终确定了提请支持重医附二院江南院区设立儿科若干事项7个选题。2021年支社将在学习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项活动。(重医大附二院支社 陆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