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2名社员获聘重庆市侨联特聘专家
2020-12-17

2020年12月15日,纪念重庆市侨联成立40周年座谈会召开。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张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陈瑛主持。全市近百位侨界人士齐聚一堂,回顾重庆市侨联40年的工作成果,展望重庆侨界未来。

会议聘任九三学社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支社副主委、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低碳与生态环保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雷晓玲,九三学社重庆市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副主委、迈基诺基因(重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建等为重庆市侨联特聘专家,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李静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不断谱写侨联事业新篇章。

座谈会还颁授了重庆市“最美侨联工作者”荣誉证书,向荣昌陶博物馆代授中国侨联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牌匾、向3位侨界专家代授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证书。(刘培义 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