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个社组织荣获九三学社2020年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表彰
2020-12-28

12月22至25日,九三学社2020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广西北海召开。会议总结了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情况,表彰了先进,交流了经验。

会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荣获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会、合川区工委会、万州区委会、巴南区工委会荣获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先进单位,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会、合川区工委会荣获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会荣获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组织奖。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会副主委陶颖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苟红旗指出,2020年是九三学社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第3年,全社机关建设呈现重视程度高、学习借鉴好、指导成效实、作用影响好的特点。他要求,全社各级组织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中央和国家机关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的要求,做好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正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掩盖,抓好落实整改;要树立机关工作精品意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杜绝慵懒拖沓;领导干部要带头,进一步抓好制度落实。

开幕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葛春启,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到会并致辞。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有关同志,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地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率万州、南岸、长寿、合川、巴南等社区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等参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  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