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调研 共话乡村振兴
2020-12-30

12月2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联合致公党重庆市委赴涪陵区开展现代农业及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涪陵榨菜集团公司,参观考察了榨菜文化展示厅和榨菜标准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榨菜历史文化、榨菜加工工艺、榨菜产品结构、榨菜市场销售以及带动农民增收等相关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涪陵现代农业产业园(渝东南农科院),参观考察了试验示范基地和现代植物工厂,听取了农业科技创新介绍,了解了园区建设“产学研”相容,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情况。

最后,调研组来到涪陵区珍溪镇泰升农业园,参观考察了高标准优质柑橘果园、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生猪生态养殖场等,并与公司负责人围绕打造休闲观光生态农业,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杨开奎、专职副主委黄华,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潘为民,中共涪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林,社涪陵区委主委张宇,九三学社、致公党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刘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