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中区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0-12-31

12月23日,九三学社渝中区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为主题。社区委全体主副委参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列席会议。杨竹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杨竹主委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和工作实际,从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查找不足,差距问题找得准、思想根源挖得深。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直截了当,坦诚相见,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前,社区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商讨制定了具体会议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方面的重要文件,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等,广泛征求基层组织对社区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遵守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梳理,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接下来社区委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把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真正让民主生活会发挥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