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界别组召开政协委员述职大会
2020-12-31

12月23日,渝中区九三学社界别组召开政协委员述职大会,区政协主席陈大奎、社区委主委杨竹以及区政协秘书长李少华出席会议。

黄元丁、廖建云、王晓莉、罗华艳、汪德强、沈学华、陈阳美、居梁等8名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分别围绕学习提升、参政议政、存在不足及今后打算等方面,对自身履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两年来,委员们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医疗、法律、文旅等领域努力作为,积极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中展现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随后,界别社员代表对委员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大奎强调,政协委员述职是渝中区政协加强委员履职考核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过去两年,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以规矩立身行事,立足岗位,为促进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高素质的精神面貌。委员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立足渝中实际和自身特色优势,为渝中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重点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渝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