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钢工程技术支社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31

12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大渡口区重钢工程技术支社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新任支社主委赵雷主持。社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等。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强调,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议政建言,为重钢公司的发展和大渡口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九三社员应有的贡献。(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