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获社市委多项表彰
2020-12-31

12月1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六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社市委一年来的工作,表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20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优秀区级组织和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长寿区委获得表彰9项,分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优秀区级组织、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机关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参政党理论与社史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医卫支社、经开区支社获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优秀基层组织。25人次获社市委先进个人表彰。

2020年,社区委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和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社市委、中共长寿区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社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紧紧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十四五”规划,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与重庆中心城区同城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